2020年四川省“宪法宣传周”启动

2020年12月02日19:3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2月2日电 (记者李平 王凡)今日,2020年四川省“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委副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副主任邓小刚出席并讲话。

邓小刚指出,要深入实施宪法法律,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法治精神,在全社会更好形成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要继续坚持把治蜀兴川各项事业纳入法治化轨道,巩固提升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水平,以法治伟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依法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依靠法治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开创法治四川建设新局面,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今年四川省“宪法宣传周”设立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宗教场所、进军营和进网络8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揭晓了2020年度“四川十大法治人物”。

活动前,邓小刚观看了四川省“七五”普法成果展。四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主持启动仪式,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活动。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