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贼难防!外孙女联合他人偷姥爷500万现金

2020年11月19日09:52  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家贼难防!外孙女联合他人偷姥爷500万现金

  家中巨额现金失窃,盗贼竟是亲外孙女。近日,省林区公安局山河屯分局破获一起巨额现金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收缴赃款100余万元,扣押用赃款购买的高级轿车2辆,贵重物品60余件。

  10月18日,省林区公安局山河屯分局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报案,称其父亲李某文家中的500万元现金被盗。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现场勘验,确定该案件是内部知情人所为。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李某文的外孙女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0日,办案民警在广州市一旅店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据王某交代,2019年9月,她向汪某透露其外公李某文家有一大笔钱,二人从大连开车来到山河屯林业局李某文家,将放在楼房棚顶上的500万现金取出,先用皮箱运到鞍山市汪某父母住处,再将所盗现金分别存入汪某父母的银行卡中。

  侦查人员兵分两路,一组查询赃款资金流向,另一组赶赴苏州对嫌疑人汪某实施抓捕。10月24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侦查人员在苏州市一广场内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抓。

  经审讯,汪某对其伙同王某盗窃500万现金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赵红星)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