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猪肉但不想花钱!女子30多次进出超市“藏肉”被抓

2020年11月19日09:0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想吃猪肉但不想花钱!女子30多次进出超市“藏肉”被抓

嫌疑人彭某在超市里“藏猪肉”。 开州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猪肉的价格近两年居高不下,被不少网民称其为“奢侈品”。在开州,就有这样一名女子,前后30多次偷盗猪肉只为不花钱“打牙祭”。

市民邱先生在开州区丰乐街道经营一家超市,生意一直不错。最近一段时间,在清点账目时发现,猪肉总是亏损。邱先生调看了超市的监控,发现是一名熟客偷偷“藏肉”逃单,于是便报了警。

民警仔细查看监控发现,最近几乎每天,这名女子都趁人不注意时,将猪肉藏进随身携带的包里,付账时只付其他物品的钱。

据了解,监控出现的嫌疑人彭某是一名厨师,每天早上5点钟左右,她都会到超市采购猪肉。开始时,她抱着侥幸心理,贪小便宜去偷了两次,没被人发现,之后就越发肆无忌惮,每隔几天就去偷。从5月份到现在,彭某多次到超市盗窃,前前后后作案30多次,每次盗取价值几十元不等的猪肉,一共偷了超市8000多元的猪肉,或自己食用,或拿到单位报账。

贪小便宜,却面临刑事处罚。目前,嫌疑人彭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花零网 刘钊 通讯员 邹刚)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