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预计11月底封关运营

2020年11月19日07:16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预计11月底封关运营

11月18日,记者从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专项活动之一——2020中国西部国际口岸物流开放发展大会上获悉,目前,海关总署正征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对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意见,不久将批复并授予运营代码。该中心预计11月底封关运营。

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川东北地区唯一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四川省级经济开发区南充航空港开发区现代物流园内,规划面积310亩,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中心封关运行后,预计每年约有1600组集装箱,货值15亿元的丝纺服装、电子产品、食品等从这里通过中欧班列和陆海新通道出口到世界各地。

9月28日,成都海关、财政部四川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联合验收组对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正式验收,一致同意该中心通过验收。(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之飏)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