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融科技创新(成都)峰会昨日举行

2020年10月31日07:57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2020金融科技创新(成都)峰会昨日举行

  作为2020创交会的重头戏之一,“2020金融科技创新(成都)峰会”昨日在成都举行。本次峰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主办,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承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峰会并致辞。

  今年年初,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支持重庆、成都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谢瑞武表示,当前成都正全面落实中央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快构建规划与政策同频共振、产业与资本互联互通、发展与创新互促共生、人才与环境相互协调的现代金融产业生态,努力打造服务“一带一路”、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西部金融中心。谢瑞武指出,成都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金融发展建设,近年来成都推进金融发展工作机制有力有效,解决了金融发展、企业上市中的大量难题,用“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省、市金融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为基层解难题为金融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成都金融的发展,继续投资投智投希望、创新创业创未来,深度参与成都西部金融中心和“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中心的建设和打造,共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成都日报记者 刘泰山)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