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下半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来了!拟招聘部门(单位)共35个

2020年10月23日08:09  来源:川观新闻
 
原标题:四川下半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来了!拟招聘部门(单位)共35个

  10月22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2020年下半年四川省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已经启动。本次拟涉及招聘的省级部门(单位)包括省民宗委、省公安厅、省住建厅、省卫健委、省团委等共35个,相关招聘公告将于10月27日在省人社厅网站“人事考试”专栏中发布,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5日-9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暂定于12月5日。

  为切实履行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职能,指导省级有关部门做好所属事业单位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近日省人社厅组织召开了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专题培训会,对拟参加本次公招的35个省级部门(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省人社厅相关人士就做好下半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进一步部署,重点对公招公告(方案)拟制、招聘岗位条件和专业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做好组织实施中的考务、资格审查、面试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参与公开招聘工作的各部门(单位)积极贯彻落实今年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确保招聘工作平稳顺利实施。(川观新闻记者 刘春华)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