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共享 川渝两地房地产展示平台上线

2020年10月21日09:5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0月21日电 日前,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发布通告,为贯彻落实中央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协同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打造西部地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决定启动川渝两地房地产展示平台上线。

平台主要提供川渝两地房源展示,方便用户了解在售楼盘情况,推动川渝两地房地产行业的合作交流。

平台暂设专题、专区、专栏三个模块,其他功能将持续更新。专题模块主要是介绍平台功能。专区模块以楼盘区域、房屋类型图文形式展示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咨询,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营销渠道。专栏模块设政策分享、VR带看、直播看房三个栏目。

用户在平台专区模块中可按区域、房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字段查询并筛选符合用户条件的房源信息。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