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7个市(州)县、1个单位、3名个人受全国双拥模范表彰

2020年10月21日06:52  来源:四川日报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宣读了关于命名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的决定。我省17个市(州)县、1个单位、3名个人榜上有名。成都市、遂宁市,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好日子社区代表进京参会。

17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是:成都市、绵阳市、阿坝州、邛崃市、达州市、广安市、乐山市、泸州市、遂宁市、崇州市、宜宾市、资阳市、隆昌市、巴中市、广元市、西昌市、金堂县。1个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是: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好日子社区。2名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是:攀钢集团钢城企业总公司退休职工唐明现,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三支队十七大队大队长李永兴。1名全国拥政爱民模范是:武警四川省总队政治工作部保卫处处长任岗。(四川日报记者李丹)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