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欧冠正赛明晨响锣 “红魔”挑战“大巴黎”打响头炮

2020年10月20日09:0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红魔”挑战“大巴黎”打响头炮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响锣,打响头炮的是“死亡之组”中曼联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此外,上届冠军拜仁也携多特蒙德登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马德里竞技和拉齐奥两支“妖队”。

曼联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好不容易赢得“英超争四”大战,但新赛季英超开局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好在周末成功“回魂”,特别是B费的表现回勇令人期待。当然,这次客场作战,对手还是上赛季欧冠亚军,“大巴黎”赛季初受到新冠病毒侵袭,在主力耗损过半的情况下两连败,但随着内马尔、姆巴佩等人的回归,球队马上恢复到所向披靡的状态。因此,是役应该是曼联实力的试金石,双方此前交手1胜1平1负平分秋色。

当然,本场比赛也算是“恩怨缠绵”,姆巴佩与博格巴的法国队“内讧”就值得期待。不过,内马尔与卡瓦尼的直接交锋也备受关注,当年内神刚刚加盟“大巴黎”时就抢班夺权,与卡瓦尼的点球之争闹得不可开交,最终卡瓦尼从“大巴黎”转会曼联。在结束防疫隔离后,卡瓦尼正式复出加入了曼联的训练,其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不错,并有望在明天的欧冠中迎来个人的“红魔”首秀。

对阵老东家,估计他是憋着一股劲想要证明自己:“我将经历一个没有人想到会发生的特殊时刻,这将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很美妙的感觉。”就此,姆巴佩说:“卡瓦尼现在在一支不同的球队了,我祝他好运。我们将要和他做对手,并且会努力击败他。”(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欧冠第1轮小组赛对阵

●北京时间10月21日03:00

E组 雷恩 VS克拉斯诺达尔

切尔西VS塞维利亚

F组 圣彼得堡泽尼特VS布鲁日(00:55)

拉齐奥 VS多特蒙德

G组 基辅迪纳摩VS尤文(00:55)

巴塞罗那VS费伦茨瓦罗斯

H组 莱比锡红牛VS伊斯坦布尔

巴黎圣日耳曼VS曼联

●北京时间10月22日03:00

A组 萨尔茨堡VS莫斯科火车头(00:55)

拜仁 VS马德里竞技

B组 皇马 VS顿涅茨克矿工(00:55)

国际米兰VS 门兴

C组 曼城 VS 波尔图

奥林匹亚科斯 VS 马赛

D组 阿贾克斯 VS 利物浦

中日德兰 VS 亚特兰大

(周婉琪 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