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投建设捐赠挖掘机 助力阿坝县乡村扶贫建设

2020年10月17日16:3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捐赠仪式现场。四川交投建设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四川交投建设供图

人民网成都10月17日电 “感谢四川交投建设对阿坝县交通建设的支持!”10月16日上午9:30,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向阿坝县交通运输局的捐赠挖掘机仪式在阿坝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监事郑植,党群部副主任易兰,路面工程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彭庆华,阿坝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裴连云、垮沙乡达格娘村书记销金及久马高速项目相关人员30余人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中,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向阿坝县交通运输局捐赠挖掘机1台,用于帮助达格娘村和阿斯久村村道维护以及当地的抢险救灾工作,确保汛期群众出行安全,为当地交通发展尽绵薄之力,助推久马高速项目建设。

郑植在仪式上说: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持“干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惠一方民生,树一座丰碑”的宗旨,时刻谨记身为国有企业“交建四方、通达天下”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同时也一直坚持与地方党委政府携手共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地企合力。

阿坝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裴连云在仪式上对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爱心捐赠挖掘机活动让达格娘村和阿斯久村的村民们感受到了来自四川交建的温暖,也进一步促进了民族间的交往与交融。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递力量。四川交投建设公司将继续践行“交通强国”的使命,一如既往地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回馈社会,履行“交通扶贫”的责任。与当地政府、当地群众一起齐心协力谋发展,和衷共济迎未来。(唐娜、冉晨晨)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