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打造高标准农业产业示范园 建设农业产业强镇

2020年10月16日16:1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0月16日电 10月14日,按照自贡市委市政府关于走基层“六深入”百日行动总体安排,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带队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全市现场会点位准备工作和何市镇场镇改造工作情况,并就全市农业产业强镇指标分析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余泓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政法委书记唐小华,区人大副主任陈明弟,副区长倪煜旻等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现代农业园区展示厅、久之洋肉鸡养殖小区、自贡立华肉鸡孵化场等地,仔细查看沿线道路状况和各点位筹备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调和部署。

张昭国表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要坚持走标准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之路,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学会借势,集聚农口力量与智慧,打造高标准农业产业示范园,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积极的贡献。

余泓说,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在保障安全和品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土地依法征收是城镇改造、改善民生、优化人居环境要素保障的关键,要持之以恒、奋力攻坚。(王益)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