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秋天的粉色童话 成都多地粉黛乱子草进入盛花期

2020年10月15日07:15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看,秋天的粉色童话

  青龙湖二期的粉黛

  粉红色深受女孩喜爱。秋天的成都,迎来了粉黛乱子草的盛花期。如花似纱的粉黛乱子草,近来成为拍照合影的宠儿。

  记者整理出成都及周边粉黛美景打卡地(如有误以官方信息为准),列出具体地点方便游客出行,感受属于秋天的粉色童话世界。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

  地点:金牛区熊猫大道与北星大道交汇处东南侧

  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内,闲逛一圈会发现,不少地方都有粉黛乱子草。记者现场走访时发现,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南驿站附近的粉黛乱子草已经佷盛,沿着流线型线条生长,看起来比较漂亮。

  ●中车共享城

  地点:成华区二仙桥北路

  一大片粉黛乱子草。肉眼可以看到粉色朦胧一片,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前往拍照打卡。粉黛乱子草与远处的烟囱相辉映,确实很漂亮!除了粉黛之外,中车共享城还有大量工业风布景。喜爱工业风格的小伙伴,也可前往打卡。

  ●青龙湖二期

  地点:龙泉驿区十陵镇成洛路青龙湖公园二期

  很多网友反映,青龙湖二期种植了大面积的粉黛乱子草,延续在步行道两侧,又好看又好拍。据前往打卡的网友@大钉反映,具体位置在青龙湖二期观景台附近。

  ●天府公园

  地点:杭州路东段与蜀州路交叉口西南150米

  天府公园本身是一个天然大氧吧,也是成都知名的粉黛观赏地之一。其粉色花海,每年都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拍照。有网友说,公园里一条数百米长的道路,放眼望去被粉黛填满,看起来像是童话世界一般。

  ●崇州严家弯湾

  地点:崇州市观胜镇严家弯湾林盘

  公开消息说,严家弯湾的粉黛乱子草有18亩,确实可以说是粉色海洋了。网上反馈的图片显示,现在那里的粉黛乱子草已经进入盛花期,去拍照的游客不少,如果是“粉黛控”,确实值得一去。(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