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入选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2020年10月14日09:08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入选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入选名单》,广安市报送的《走创新发展红色旅游之路——邓小平故里旅游区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荣列榜单。

据了解,此次遴选工作在各地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地方复核,共确定60个案例为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旨在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引领作用。

邓小平故里旅游区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国新时期党性教育特色基地,每年接待游客300多万人次,开展各项研学教育活动200多次。承载着“讲好伟人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改革精神”的重要职能,是全国首批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12个重点红色旅游区、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刘定春 贺樊丽 康建林 四川日报记者何浩源)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