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公安分局开展系列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2020年10月12日14:3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区公安分局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热潮,铸牢忠诚根基,在主动担当作为中,贡井分局一直在努力。

在8月26日,贡井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视频。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号令,以党中央的关怀为动力,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将“责任 专业 公正 廉洁”的贡井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8月27日,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大会,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区副区长、贡井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秦琴提出要求:领会精神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党旗引领警旗,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深化改革,担好时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教育整顿。

同时,分局各支部以“学训词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为主题召开讨论会。通过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自身工作中,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此外,贡井区公安分局还依托“三会一课”、专题座谈会、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多种学习教育活动,大家自发地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为检验学习成果,分局接来下还将进行知识竞赛,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效果。同时分局还结合“电诈防范宣传进万家”“禁毒宣传进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矛盾化解进家门”等活动,保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昂扬状态,不断强化民警组织群众、发动群众的能力,着力打造高水平的民生警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民警忠诚履职、热情服务的意识,积极推动纠纷调解、破案打击工作,着力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深化网格化管理,有效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紧贴时代需求、百姓需求,全力防风险、化矛盾,以实际行动守护辖区平安稳定。(李平 王洪江)

(责编:袁菡苓、罗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