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景区今年累计接待游客突破百万人次

2020年10月09日10:1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0月9日电 据九寨文旅飞玺讯消息,今年的国庆中秋长假,九寨沟景区在秋日绝美的自然风光里再次迎来了旅游小高峰。据统计,截至10月7日,九寨沟景区国庆中秋长假共接待游客132658人,今年以来九寨沟景区接待游客突破百万人次,累计接待1017858人次。

据悉,今年以来,九寨沟县积极抓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检查、旅游宣传等工作,全面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旅游环境,使九寨旅游接待人次呈现持续、稳定增长的势头。经过近三年的灾后恢复重建,沟口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游客集散中心已于国庆节前进入运行检测阶段,供八方游客检验。

在九寨沟景区,于国庆节前期重新开放的火花海景点,以更加静谧秀美的姿态华丽回归后,也不断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拍照留影记录美好时刻。梦幻的秋天,长海、镜海、犀牛海、五彩池等景点显得尤为宁静,充满了诗情画意,旅游秩序井然,景区各项接待服务工作有条不紊。

据了解,尽管今年中秋国庆小长假游客增长幅度大,但景区秩序井然,收获了游客竖起大拇指的点赞,在点赞的背后是九寨沟县各涉旅部门和景区工作人员用热情和耐心开展旅游接待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人都是九寨旅游形象代言人。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