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路机场出行数据均创新高

2020年10月03日08:07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四川公路机场出行数据均创新高

  机场

  航班、旅客吞吐量恢复到疫情前水平,较去年10月1日分别增长10%和7.85%

  铁路

  成都车站送客37.2万人次,创疫情以来最高客流

  公路

  四川高速公路网单日车流量首次突破350万辆,达354.73万辆

  10月2日,中秋、国庆假期首日各类交通数据出炉,四川公路、机场出行数据创新高。

  10月1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共执行航班1071架次,旅客吞吐量16.4万人次,不仅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且较去年10月1日分别增长10%和7.85%。

  铁路方面,据中国铁路成都局成都车站消息,成都车站当天迎来客流最高峰,送客37.2万人次,其中成都东站发送旅客23万人次,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最高客流量。

  高速公路方面,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10月1日全省高速公路网出口日总车流量达354.73万辆,较去年10月1日上升15.88%。这是四川高速公路网单日车流量首次突破350万辆。(四川日报记者王眉灵)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