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优必选读秒绝平 依旧无缘赛季首胜

2020年10月02日08:41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四川优必选读秒绝平 依旧无缘赛季首胜

  10月1日,中甲联赛第6轮常州赛区的比赛在昆山FC与四川优必选之间进行。昆山FC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四川优必选补时绝平,后者依然没能迎来赛季首胜。

  对于前五战3平2负排在常州赛区倒数第二名的四川优必选来说,最急需的就是一场胜利。好消息是,四川优必选在赛季前引进的前锋亚塔拉已经结束了14天的隔离,本场将正式代表球队出战。四川优必选也将取胜希望寄托在这位几内亚国脚身上。

  然而亚塔拉并没有完成“救世主”的使命。上半场,双方以0比0收场,直到比赛第73分钟,昆山FC才凭借一次角球机会打破僵局,以1比0领先。眼看着四川优必选将以失败告终,补时阶段,王峤右路起脚传中,门前张佳祺鱼跃冲顶将球打进,四川优必选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

  此役过后,昆山FC取得3胜3平的成绩,积12分暂居常州赛区榜首;而四川优必选4平2负仅积6分,未取一胜。(邓涵予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