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游乐开启黄金周

2020年10月02日07:39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沉浸式”游乐开启黄金周

  观剧

  惠民价赏精品剧

  “一条大河波浪宽……”10月1日一大早,成都城市音乐厅门口,乐手们演奏起交响乐版《我的祖国》。当天,成都城市音乐厅国庆“公众开放日”暨“2020年先锋潮创赛优秀作品展”“第三届天府戏剧季”等系列活动启幕。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国庆假期开展,成都城市音乐厅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本次“公众开放日”开启五大系列活动,包括“沉浸式戏剧”“音乐艺术快闪、特展讲解”“公益‘艺术讲坛’”“音乐厅观赏”“黑胶广场街区音乐会”等。其中,“沉浸式戏剧”活动中,音乐厅里设有戏曲服装照片展览、戏曲道具展示、戏曲服装体验拍照等形式多样的看展活动。

  成都城市音乐厅还将推出由成都市京剧研究院梅花奖获得者刘露领衔主演的京剧《白蛇传》。这是第三届“天府戏剧季”走进成都城市音乐厅的重要环节。第三届“天府戏剧季”于9月24日启动,在为期3个月的活动中,将引进传统戏曲、话剧、歌舞剧等多种戏剧形式,共计将推出37场高品质戏剧。“推出的所有精品剧目,票价均为惠民价。”成都城市音乐厅董事长王义平说。

  同样是这个假期,2020年先锋潮创赛优秀作品展在成都城市音乐厅开展。百余件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优秀原创作品将在这里持续展出一个月,阐释“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相结合的中国原创潮流文化艺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婷)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