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游乐开启黄金周

2020年10月02日07:39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沉浸式”游乐开启黄金周

  看展

  看“成都造”汽车风采

  10月1日,2020 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暨成都(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活动旨在打造区域性“运动+文旅”新名片,设置“成都造”主题展、改装车展览展示、改装车争霸赛、漂移表演体验等板块。

  其中,“成都造”主题展主要展示本地汽车产业风采。展区中,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沃尔沃等企业生产的最新款车型集中亮相,观众可直观了解在成都制造的汽车品牌及汽车工业的优异成绩。改装车方面,200余辆德系、日系、美系改装车齐聚一堂,让观众感受改装车的魅力。

  于10月1日启动的长距离节能赛,是2020 CCPC赛季首次设置的项目,其赛道途经成都多个重要区域,涵盖城市道路、国道、高速等不同路段。活动将持续到10月3日。(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张冬)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