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得荣县交通运输局工程股原股长江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年09月30日22: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30日电 据甘孜州纪委官微消息,日前,经甘孜州监委指定管辖,理塘县监委对得荣县交通运输局工程股原股长江城进行监察调查;经得荣县纪委主要领导批准,得荣县纪委对江城进行纪律审查。

经查,江城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修身不正、律己不严,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生活堕落、追求低级趣味,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在工程承揽、项目招标代理等方面提供帮助,并收受财物。

江城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得荣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江城开除党籍处分;由得荣县监委给予江城开除公职处分。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