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敬老模范县(市)名单来了 正在公示

2020年09月30日14: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30日电 据四川省卫健委官网消息,9月29日,四川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拟认定四川省敬老模范县(市)名单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五轮创建敬老模范县(市、区)工作的实施意见(2016─2019年)的通知》(川办函〔2016〕131号)和《四川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敬老模范县(市)申报和考核的通知》(川老龄委〔2020〕1号)有关要求,经县(市)申报、市(州)审核、省级初审、初步考核验收、暗访、综合审定等程序,拟认定成都市武侯区等25个县(市)为“四川省敬老模范县(市)”,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9月29日-10月14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028-86130932)或电子邮箱(scwjwlljkc@163.com)提出意见。

拟认定四川省敬老模范县(市)名单 (25个)

成都市:武侯区、青羊区、锦江区、金牛区、邛崃市、温江区、双流区

自贡市:富顺县、贡井区

攀枝花市:米易县

泸州市:龙马潭区

德阳市:绵竹县

绵阳市:安州区

广元市:剑阁县

遂宁市:射洪市

宜宾市:叙州区

广安市:岳池县

达州市:宣汉县、大竹县

巴中市:南江县

雅安市:石棉县、汉源县

眉山市:彭山区

资阳市:雁江区

甘孜州:康定市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