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这几天 成都住房公积金部分业务暂停办理

2020年09月29日15:0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29日电 9月29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近期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审核延期暨部分提取业务暂停受理的温馨提示。

10月1日至12日期间,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开展房产相关业务系统迁移市政务云平台工作。迁移期间,房产业务系统将暂时关闭,导致住房公积金贷款和部分提取业务办理所需的相关信息无法查询,影响业务正常办理。

10月9日、10日、12日三个工作日期间,成都纯住房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款正常收件,但贷款提交审核的时间将顺延至房产系统恢复以后。

所有服务渠道暂停对外办理以下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购买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商品住房(含现房)提取;购买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再交易住房(含拍卖住房)提取;购买成都市行政区域内政策性住房、征收安置房提取;翻建、大修成都市行政区域内自住住房提取;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出资为拥有所有权的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提取;租赁住房提取(含租赁合同已登记备案的、租赁合同未登记备案的、租赁公共租赁住房等各项租房提取业务);成都市无房省内购房的,申请办理购买商品住房及再交易住房、偿还自住住房贷款本息提取。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