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开幕

2020年09月28日17: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交易会展区。张浪 摄
交易会展区。张浪 摄

人民网成都9月28日电 第十届中国(达州)秦巴交易会28日在四川达州开幕,交易会吸引了来自四川、重庆、陕西、浙江等地的党政代表团和近3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主展场采取“综合展区+主题展区+线上展区”进行设置。展示展销的优质产品包括达州市和秦巴地区以及渝东北三区两县的特色产品、出口产品和进口商品。达州综合展区设1个形象馆和2个主题馆,秦巴地区以及渝东北11个市(区、县)和成都市、浙江省舟山市各有100平方米区展区。本届交易会主展场设在达州市复兴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与往届不同的是,达州市各县(市、区)均有特装展馆,会后展位不会拆除,作为达州特色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长期存在。

据悉,本届交易会设有1个主展场和3个分展场,展览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共搭建13个特装馆和250个标准展位。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交易会还搭建起了秦巴优质特色产品网络直播带货区,“巴山小妹”直播达人进行线下商品展示、线上直播展销助力脱贫,推动秦巴地区优质特色产品向全国、国际区域辐射。

此外,交易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达州)农特产品推介会暨产销对接洽谈会,组织本地60余家农特产品企业展示展销;邀请中国蔬菜协会,成都、重庆、西安等国内大型商超连锁企业、物流企业负责人、农产品采购商约100人,开展产销对接洽谈活动。(王洪江 魏运玲)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