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然博物馆预约人数上调 增开“恐龙公园”

2020年09月27日09:2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自然博物馆增开“恐龙公园”

  自9月30日起,北京自然博物馆每天预约人数上调至1200人,增加开放“恐龙公园”主厅。

  自9月30日起,自然博物馆全天分两时段预约,上、下午各600人,全天1200人。观众参观前至少提前1天网上预约。票务系统每天上午11时更新,可预约三天内门票。一张证件只能预约1人,每个身份证号每日仅可预约1次。暂不接受团体、现场和电话预约。老年人及儿童也需提前完成预约。

  在现开放区域的基础上,自然博物馆增加开放“恐龙公园”主厅,并恢复二层商品服务部运营。“恐龙公园”灭绝假说耳厅、水生生物厅、“走进人体”展厅、4D影院暂不开放。

  人工讲解服务暂不提供。观众需按照预约时间段进馆,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观展。(北京日报记者 孙乐琪)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