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举办“国企顶梁柱——冶金建设国家队打造高炉精品工程”专题营销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6日19:1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26日电 为大力加强品牌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品牌营销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度契合、周期服务,提高宣传精准度,提振营销士气,提升品牌成效,助力市场营销开拓。9月25日,由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指导,中国十九冶党委宣传部、北方公司联合举办的“国企顶梁柱——冶金建设国家队 打造高炉精品工程”专题营销宣传活动,在中国十九冶莱钢高炉项目所在地顺利举行。

活动邀请了莱钢集团、山东冶金设计院等战略客户、主流媒体记者,采用现场观摩、会议座谈、视频观看、云端连线等形式,多维度、全方位地展示了中国十九冶在项目建设过程积极履行冶金建设国家队职责,专注高炉施工技术创新,助力莱钢实现新旧动能转化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十九冶在山东冶金市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后续赢得更大的市场占有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2003年进入山东市场以来,中国十九冶扎根冶金行业,与山东省莱钢集团、泰钢集团、日钢集团等通力合作,助推钢铁企业产能换代升级。2018年国家启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后,中国十九冶充分发挥冶金建设国家队实力,着力开拓山东钢铁市场,先后顺利完成了莱钢型钢炼铁厂400平方米及265平方米烧结机原料场封闭改造项目基础工程、莱钢2×450平方米烧结机安装工程。目前承接的2×3800立方米高炉及其配套的公辅设施项目1#3800立方米高炉工程第三、第四标段工程正进入施工高峰期,后续跟踪冶金项目规模近10亿元,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为让宣传优势转化成市场竞争优势,中国十九冶高度重视并精心策划此次专题营销宣传活动,将眼光聚焦在莱钢、山东冶金设计院两个国有企业重点客户上,借助宣传优势助力市场营销,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冶金高炉建设方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作为活动主场的莱钢高炉项目,是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的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工程建成后将对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的产品结构调整优化、节能环保、智能制造产生深远影响。

活动中,来宾参观了现场主要施工部位,详细了解了高炉施工工艺、新技术应用、智能化、信息化、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内容,并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中国十九冶的发展历史、技术实力、员工队伍等的介绍,观看了台塑越南河静钢铁高炉工程专题片。

莱钢高炉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十九冶深厚的历史积淀,从上世纪60年代建设攀钢开始,中国十九冶就以“冶金强国”为己任,南征北战参与了国内各大钢厂的建设,尤其擅长高炉施工,无论是从技术实力,还是从忠党报国的情怀,充分彰显了 “国企顶梁柱”在任何时候都不惧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相信中国十九冶一定可以把莱钢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山东冶金设计院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十九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钢铁行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的能力,作为冶金工程的“王牌军”,中国十九冶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相信中国十九冶一定可以通过莱钢高炉工程建设的平台,展现出中冶集团作为冶金建设“国家队”的实力与风采。

中国十九冶莱钢高炉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发挥自身技术管理优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拼搏,克难制胜。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加强现场管理,打造安全文明标化工地,抓进度、抓质量,诚信履约,共同将莱钢高炉建设成为技术含量高、盈利能力强的精品工程,用今天的现场,打开明天的市场。

当前,中国十九冶以设计施工总承包为引领,以建筑产业化为平台,以建筑业的绿色化、智能化、信息化为支撑,构建了冶金、交通、市政、房建、绿色环保、地下空间与轨道工程六大业务体系,全力打造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设计施工总承包企业。此次精准营销宣传活动,聚焦冶金专业品牌,以点带面展现了中国十九冶在冶金建设领域的实力与魅力,有效提升了公司在山东冶金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区域市场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包国安 靳伟)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