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攀枝花技师学院教师在首届四川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2020年09月26日11: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26日电 近日,中国十九冶攀枝花技师学院教师李奕静在首届四川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个人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人社厅主办,分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共设财经商贸类等9个赛事项目。经层层选拔,全省共有15个市(州)20所技工院校39位教师39项作品进入省决赛阶段,通过教学方案设计、说课与答辩省级决赛比拼,共评选出了一等奖9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9名,优胜扶贫教师1名。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中国十九冶攀枝花技师学院雄厚的师资和较高的教学水平,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工作举措,大力培养综合素质高、教学理念新、业务能力强、专业技术精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积极推动建设全生命周期的职业教育服务体系,为中国十九冶高技术高质量发展贡献职教力量。(陈蕾 高永红)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