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亩均论英雄” 四川:在10个开发区(园区)开展工业企业改革基础调查试点

2020年09月24日07:1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24日电 据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官微消息,日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工业企业基础调查试点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明确在10个开发区(园区)开展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改革基础调查试点,试点期限为1年。

《通知》指出,各试点管委会以工业用地宗地为调查单位,以工业用地企业为调查对象,按照“地企对应”原则,就工业企业基本状况、生产经营情况、土地利用情况等各项数据信息开展工业企业基础调查,并搭建平台和建设数据库,集成技术运用,推进多种信息数据资源整合,形成可视化呈现、大数据评价分析和实时动态监测等特色丰富的试点成果。

根据《通知》安排,各试点管委会将在10月底前细化试点方案,12月底前共同研究制定全省统一标准,并启动工业企业基础调查工作;2021年3月底前开展系统建设;2021年9月底前完成全部试点任务。

入围试点范围的十个园区包括

四川西昌钒钛产业园区

四川青神经济开发区

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四川合江临港工业园区

四川大竹经济开发区

四川华蓥山经济开发区

四川芦山经济开发区

四川大英经济开发区

四川高县经济开发区

成都台商投资工业园区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