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未来可期

“环球财富之旅圣洁甘孜行”活动在甘孜州成功举办

【查看原图】
甘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致辞。
甘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致辞。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9月23日15:37

人民网成都9月23日电 (罗昱)正值甘孜州上下热烈庆祝建州70周年之际,9月22日至25日,“环球财富之旅圣洁甘孜行”考察团来到甘孜州参观考察、交流访问。

甘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出席在康定举行的“华汇国际环球财富之旅圣洁甘孜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并致辞。他指出,甘孜州自然资源富集、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甘孜州积极融入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建设示范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建设,特别是川藏铁路、康新高速公路、甘孜新区等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全州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发展潜力不断彰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甘孜已经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时期,面临着发展的良好机遇,踏上了发展的最快征程。希望这次的考察活动能让更多的企业家认识甘孜、了解甘孜、投资甘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甘孜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泽仁翁姆从“甘孜在哪里”“甘孜有什么”“甘孜发展什么”3个方面介绍了甘孜州的独特区位优势、厚重历史文化、多元产业结构、良好政治生态和优越营商环境。她指出,始终秉持“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法护商”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透明开放的市场环境、公正公平的法治环境、稳定良好的信用环境,甘当企业“店小二”,全方位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让企业家在甘孜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推介会后,全体考察团成员参观了位于康定新城广场的甘孜州第二届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现场会展馆,并开展了“环球财富之旅圣洁甘孜赶集行”活动,甘孜参展农产品种类齐全、物美价廉、特色突出,引起考察团广泛关注,纷纷与甘孜企业洽谈、采购。据不完全统计,考察团当天采购甘孜产品16.22万元,甘孜企业与考察团初步达成长效合作机制,将助力构建甘孜农产品香港地区销售网络,推动甘孜农产品走向国际大都市。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