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两大榜单发布既享口福又饱眼福

2020年09月23日07:59  来源:四川日报
 

  9月2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省庆丰收活动启动仪式上,四川省庆丰收金秋消费季30个“最受消费者喜爱农产品”、20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双双出炉。

  作为我省庆丰收系列活动之一,“四川省庆丰收金秋消费季”日前在成都宽窄巷子启动,并开展了“乡村大集——农产品展销”“淘宝直播盛典——网络营销”等活动。结合“金秋消费季线上线下销售情况+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30个“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蒲江猕猴桃、彭州九尺板鸭、广安蜜梨、通江银耳等地标产品纷纷上榜。

  我省还向公众推荐了20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涵盖成都市、攀枝花市、甘孜州等17个市州,既有网红景点,又有新近建成的田园综合体,每一条线路的行程多在1—2天。(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史晓露)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