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直播时被前夫用汽油烧伤 仍重度昏迷已转院成都

2020年09月20日08:39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原标题:拉姆仍重度昏迷 已转院成都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近日首发报道了网红“拉姆”在家中上直播时,被前夫用汽油焚烧,重度烧伤,病情危重。送医后,家人在网络上发起筹款,一天之内网友接力捐献100万元爱心款,为这个贫困的家庭解了燃眉之急。

  报道发出后,拉姆的遭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9月18日上午,记者得知,由于病情严重,拉姆已经转院成都,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当天中午,拉姆姐姐更新抖音视频表示:关心妹妹的朋友们,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17日,妹妹已经转院到四川省人民医院,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再次谢谢大家。

  9月19日,拉姆的表姐告诉记者,妹妹拉姆于前天转入四川省人民医院,她也去医院探望了,目前妹妹还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医生说烧伤百分之九十,很严重。自己仍未见到在ICU的妹妹,“她舅舅、姐夫一起来的成都,说人整个都被烧了,特别是手已经蜷缩,就算能救活,生活恐怕都不能自理了。”

  “有第一个小孩的时候我们就劝拉姆离婚,后面离了男的又纠缠。我让她来成都躲一阵,可是她爸爸年纪太大了,又为了小孩就一直留在那边。”拉姆的表姐表示,拉姆和前夫的感情一直有问题,两人离婚、复婚后又离婚,最后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出事后,男的他们家人都找不到,门都上了锁,最后不得已在网上帮拉姆筹集医药费。没想到爱心人士这么多,一天就筹到了100万,真的感谢大家!”

  记者看到,直到现在,仍有无数网友在拉姆抖音下留言,“可惜以这样的方式认识你,一定要好起来!加油一定要挺过来,不管你变成啥样,在我们心里你是最美的……”

  19日上午11点,拉姆的表姐告知记者,今日上午拉姆的情况更严重了,处于重度昏迷状态。(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刘成梦)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