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双城青年:今天,2万岗位等你来

2020年09月19日07:59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成渝双城青年:今天,2万岗位等你来

  600家企业参会,累计发布岗位超2万个,其中毕业生岗位近六成,设立重庆企业招聘专区……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2020·秋季“蓉漂人才荟”暨“成渝双城”(成都)人才招聘会今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2号馆和3号馆举行。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包括中国十九冶、中国五冶、中粮集团、通威太阳能、新希望乳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国有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招聘信息中需求排名前5位的岗位分别为:销售客服类、房地产建筑类、生产技术类、电子电器类、教育咨询类。

  据了解,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和“蓉漂”青年人才就业,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川渝人社合作协议和成渝两地人才服务工作协同发展战略协议,本次活动由成渝两地人社部门共同主办,两地人才中心共同协办。特别设置了重庆企业招聘专区,近百家重庆知名企业来蓉引才。

  招聘会现场还将举办主题“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就业工作何去何从”的公益培训讲座,为青年人才提供就业创业指导。

  成都市人社局提醒: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此次招聘活动实行实名制网上预约参会,会前14天内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蓉人员不得参会。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