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园城市建设 新都举行项目招引攻坚行动亲商沙龙

【查看原图】
亲商沙龙现场。新都区住建局供图
亲商沙龙现场。新都区住建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9月18日09:01

人民网成都9月18日电 (王军)9月17日,以“共享新机遇 共建公园城”为主题的2020成都市新都区项目招引攻坚行动亲商沙龙活动在香城国际艺术港举行。现场邀请了区域内40余名企业领袖,共议城市有机更新、片区综合开发、楼宇发展等话题,为城市发展贡献良言妙策。

活动现场分为片区资源推介、楼宇经济相关政策介绍和企业代表发言环节,相关负责人对新都区城市有机更新和片区综合开发的载体资源进行了深入阐述。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各企业代表对在新都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各企业代表也对新都区公园城市建设提出了建议。

新都区公园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政企面对面的交流,让企业更加全面了解、参与城市发展。下一步,新都区将借势借力以TOD引领城市发展方向,加强片区开发助力公园城市建设,不断开创公园城市建设新局面。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