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攻坚保目标

四川交投建设桥隧分公司举行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2020年09月17日17:1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党总支书记魏再彬进行队旗移交仪式。四川交投建设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17日电 为积极响应四川交投建设公司的安排部署,确保项目部高质量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掀起大战百天施工高潮,9月13日至16日,桥隧分公司下属成乐扩容、德会高速、沿江宜金高速项目举行“建功新时代 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分公司分管领导、项目班子成员及主要管理人员、各项目部全体职工及协作队伍人员出席仪式。

成乐扩容E2-SG1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四川交投建设供图

项目经理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劳动竞赛的有关实施方案,明确此次竞赛的目标和考核标准。随后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各项目部和参建协作队在思想和行动上达成共识,精细组织落到实处,在汛期即将结束的当下,鼓舞士气,鼓足信心,迅速掀起大干施工热潮,向年度目标任务发起全面冲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以“交建速度”铸“交建品质”。各协作队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踊跃投身到竞赛中去。

项目部生产副经理对具体工作进行规划部署:一是明确竞赛目标,找准活动抓手,确保打好劳动竞赛攻坚战;二是强化安全责任,树立红线意识,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并驾齐驱;三是丰富活动载体,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劳动竞赛的实效性;四是坚持三个结合,提高队伍素质,确保企业发展的正能量。启动仪式上还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魏再彬郑重的进行队旗移交仪式。两面鲜红的旗帜更能激发员工心中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青年员工的先进性,使他们自觉成为劳动竞赛中的摇旗手和排头兵。

沿江宜金高速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四川交投建设供图

提高认识,为信誉而赛;科学竞争,为实效而赛;合理安排,为目标而赛。各项目将在分公司和交建公司的带领下,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快速有序安全优质圆满完成施工任务,把项目建设成平安工程、优质工程、阳光工程、民心工程,向集团和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罗晓敏 康开菊 程呈)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