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馆改造提升项目开工

2020年09月16日07:25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四川省体育馆改造提升项目开工

  9月15日,四川省体育馆改造提升项目开工,标志着该馆2021年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工程改造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本项目由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全过程代建,本次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是在场馆原有建筑及用地的基础上进行改扩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赛事配套用房、调整现有功能用房布局和空调系统提升、体育工艺完善以及其他安全设施改造。涉及改建区域建筑面积14240平方米、扩建区域建筑面积4573.25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7520万元,2021年2月完工。

  改造后的省体育馆,不仅能满足大运会赛事需求,为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员、教练员、观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赛事服务,而且将成为赛后全民健身的场所。另外,在遇到突发事件时也可作为紧急避难场所、救援队伍集结地,主馆可作为方舱医院。(四川日报记者 雷倢)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