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国产电影向农村院线推介

2020年09月16日07:12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优秀国产电影向农村院线推介

  9月15日,2020年度优秀国产电影农村院线推介会在成都举行,面向全国农村院线、影视制作机构等集中推介一批以脱贫攻坚、反映新农村风貌及服务三农为题材的影片和剧本。

  此次推介会以“公益电影谱新篇凝心聚力兴文化”为主题。推介会上,一批优质影片集中亮相,既有反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励志创业等题材的故事片,也有农业、环保、健康保健等题材的科教片。其中,四川本土影片《战旗飘飘》,以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乡村振兴为原型,讲述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故事,现已完成摄制并发布预告短片。《守望人》则在甘孜州全景拍摄,取材于全州6个真实的故事创作而成,用质朴的民族情愫书写了小人物的家国情怀。

  推介会期间,还将开展农村公益影片推介、成都影视综合服务平台推介、优秀影视剧本及项目推介、公益电影发展与创新研讨会、新片首映礼、文化交流及现场研讨会、国产优秀影片展映等活动。(四川日报记者 吴梦琳)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