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教师节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20年09月11日17:4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11日电 9月10日,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带队前往马冲口小学、江姐中学,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永丰,副区长胡立等参加。

张昭国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学校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各学校教育教学及师生工作和生活等具体情况。

张昭国表示,教师是一份崇高的职业,是一份大有作为的工作。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多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推动大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学校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发展特色教育,打响大安教育品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大安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王益)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