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最美教师”名单出炉 看看有你的老师吗?

2020年09月11日09:16  来源:大听网
 
原标题:泸州“最美教师”名单出炉 看看有你的老师吗?

弘扬高尚师德,滋润泸州万千桃李;潜心立德树人,春晖洒遍酒城四方。为隆重庆祝教师节和表扬最美教师。今(10日)下午,泸州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新时代最美教师”颁奖仪式举行。

下午3点,颁奖仪式在泸州市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前期通过57万人次参与的网络评选出的金侃等10名教师逐一上台领奖。

颁奖仪式现场,荣获2020年泸州市“新时代最美教师”汤兴萍表示自己在工作中,一向都是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认真尽职,因为知道自己肩上的重任。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教师赵培培告诉记者,荣誉对自己来说是肯定,也是沉甸甸的鞭策,在以后的执教路上,要不断地学习,让学生学到英语、用好英语,为他们的未来打好基础。

“教育,是我敬仰的神圣事业;教师,是我选择的崇高职业;育人,是我承载的终身使命!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存幸福从教之心,立振兴教育之志,扬教育改革之帆,爱我所选,忠我所教。教书育人,不负使命。”颁奖仪式上,刚刚获得“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载誉归来的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肖敏带领我市新入职的教师代表进行了职业宣言。

此次颁奖活动由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泸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网易新闻、四川观察、直播泸州客户端、大听网等平台展现我市教师风采和故事,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记者 柳仲 刘南春)

相关链接>>2020年泸州市“新时代最美教师”名单

金侃,泸州师范附属小学校教师

刘平,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教师

汤兴萍,纳溪区龙车镇中心小学教师

于国鹏,泸县二中外国语实验学校音乐教师

吴红林,泸县百和镇百和中心小学校教师

潘洪琴,叙永县兴隆中学校教师

李洁琼,古蔺县马蹄镇纳盘小学教师

文红,泸州外国语学校教师

杜昱忻,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

赵培培,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教师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