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堡乡中心小学孩子们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2020年09月08日14:3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捐赠仪式现场。四川交投建设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四川交投建设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8日电 9月7日,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会理县树堡乡中心小学举行。四川交投建设德会高速TJ1项目部为该校部分寄宿学生捐赠卧具152套。

树堡乡位于凉山州会理县南部,距离四川交投建设德会高速项目部约80公里,该地位于深山地区,经济发展较为滞后,交通十分不便。四川交投建设德会高速TJ1项目负责人在与会理县团委的交流沟通中得知,树堡乡中心小学就读学生多为“留守儿童”或是贫困户子女,时值入秋时分,天气逐渐变冷,学校和当地教育部门正想办法为卧具很久没有更换的部分寄宿学生更换卧具。

给孩子们送去初秋的第一份特殊礼物!在四川交投建设公司团委、桥隧分公司党总支的支持下,由德会高速总包部党支部牵头,TJ1项目部联合会理县团委专程前往树堡乡中心小学,为该校部分寄宿学生捐赠卧具152套,天气转凉了,树堡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心暖了。

树堡乡中心小学校长彭发勇说,“四川交投建设捐赠的这批卧具太及时了,孩子们入秋终于有了新卧具,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爱心!”(欧阳坤俊)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