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月 四川内江隆昌多场文旅活动等你来

2020年09月02日07:30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9-10月隆昌多场文旅活动等你来

  9月1日,记者从内江隆昌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该市多场文艺演出活动将在9月开始重启,一系列文旅活动将陆续在隆昌上演,将持续到国庆节前后。其中,包括备受游客欢迎的景区实景化展演——“梦回古盐道”挑盐工情景展示、县官巡游、“鬼市”风情购物体验和古典舞展示等,市民和游客可欣赏、体验、参与音乐会、摄影展、诗歌朗诵、话剧等不同主题文旅活动。

  9月1日,由知名大提琴演奏家杨锰联手艺术策划人、乐评人蔡上共同策划的音乐会“戏梦两载”音乐周活动正式启动。9月7日,碃乐队、噼里啪啦少儿乐队等多个乐队将在南广场登台,为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性综艺晚会。9月14日至20日,“打开艺术之门”儿童周期间,莲峰艺术教育联盟将带来陶艺、戏剧、舞蹈体验等系列活动。9月19日,重庆铜管五重奏将为游客带来《那些年,那些音乐》荧幕经典专场音乐会。10月初,“好戏常在”戏剧周将重磅登场,观众可欣赏到德国三大喜剧之一——《破罐记》,感受天才剧作家克莱斯特超凡的想象力和德国喜剧的独特幽默。此外,国庆节期间,由荷苗艺术剧团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儿童音乐剧《冰雪女王》也将上演,家长可带着孩子前往观看,并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四川日报记者郭静雯)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