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亿 成都金堂携手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推动成都蓉欧冷链产业园项目建设

2020年08月13日18:0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13日电 (郭莹)近日,在成都蓉欧冷链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上,成都市金堂县人民政府与成都产业投资集团共同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将携手推动成都蓉欧冷链产业园项目建设。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成都蓉欧冷链产业园项目是金堂县“一带一路”亚蓉欧(成都)国际冷链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个园区的启动区,也是核心区,相当于是整个园区的“发动机”。金堂和成都产业投资集团将依托项目区位、土地、交通和政策优势,结合双方资源禀赋,合作推动项目实施。

成都蓉欧冷链产业园项目定位为“国际物流冷链产业园”,将以成都为核心,发展面向泛欧、泛亚的冷链产业,通过不断整合完善通道、产业、贸易等资源条件,聚焦冷链对外贸易、物流和供应链领域的深度发展。项目主要功能分区包括:冷链仓储物流、冷链总部、冷链贸易、冷链智造等。项目用地约500亩,总投资20亿元,力争通过5年时间实现交易额500亿元。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