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东京奥组委考虑明年缩短奥运村运营时间

2020年08月13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东京8月12日电  (记者王子江)据日本媒体12日报道:为节省费用,东京奥组委正考虑将明年奥运村的运营时间缩减两天。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将在2021年7月23日开幕,按照原来的计划,奥运村将提前10天,也就是7月13日向各参赛代表团开放,但现在计划将开放时间推迟到7月15日。

  即使按照原来的计划,东京奥运村的开放时间也比里约奥运会的奥运村开放时间晚两天,当时奥运村在开幕前12天开放。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奥运村同样是在开幕前12天开放的。

  据报道,东京奥组委将在9月中旬与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在联席会议上具体讨论奥运会的简化方案,奥运村的开放时间也是其中的议题之一,这次会议的最主要议题还是采取何种措施防止疫情感染。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13日 16 版)
(责编:高红霞、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