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八强战冷门迭爆 男女种子纷纷落马

2020年08月07日09: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巡赛”八强战冷门迭爆 男女种子纷纷落马

  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站6日冷门迭爆。男单一号种子张之臻、三号种子孙发京、四号种子张择,女单二号种子韩馨蕴、三号种子孙子玥都遭淘汰,无缘四强。

  男单头号种子张之臻与小将莫业聪打满三盘。首盘双方即战到“抢七”,莫业聪凭借更稳定的发挥,7:5拿下。第二盘,张之臻调整状态,6:3扳回一盘。决胜盘“抢十”,莫业聪一路高歌猛进,以一记发球直接得分10:7锁定胜局,拿到了四强门票。

  张择与王楚涵的比赛同样打到决胜盘。首盘,王楚涵6:4获胜,盘中,张择因伤申请了医疗暂停。第二盘,张择开始反击,6:1轻松拿下。“抢十”大战,双方打成3:3,之后王楚涵连得3分拉开差距,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0:4获胜,挺进四强。

  华润豪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逆转战胜三号种子孙发京,拿到四强入场券。男单四强最后一席被王瑞璇获得。

  女单方面,韩馨蕴开场就与曹思齐陷入胶着,双方互相破发,战成4:4,之后,曹思齐依靠大力的底线球连胜两局,6:4拿下首盘。第二盘,韩馨蕴失误明显增多,曹思齐抓住机会6:3再下一盘,2:0淘汰了二号种子,拿到半决赛门票。

  三号种子孙子玥在对阵卢佳茜的比赛中连丢两盘,将对手送进四强。

  之前,爆冷淘汰头号种子王蔷的小将杨梓颐延续良好势头,直落两盘,6:2、6:3战胜袁程依依,挺进半决赛,四强战她将对阵王美玲。(记者岳冉冉 刘昕宇)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