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陕、甘的百余家旅游企业代表在松潘考察旅游线路

【查看原图】
开幕式上的民俗风情展演。松潘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开幕式上的民俗风情展演。松潘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8月05日07:12

人民网成都8月5日电 (王波)日前,以“清凉黄龙·相约松州”为主题的2020年松潘黄龙旅游推介会在松潘举行,来自川、渝、陕、甘的百余家旅游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黄龙景区以彩池、滩流、瀑布、雪山、古寺“五绝”著称于世,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五项桂冠,是九黄环线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同时也是国际知名旅游胜地之一。

针对黄龙主景区资源特色,今年的旅游推介会推出了科普研学旅游、动植物观察旅游、钙华彩池地质研究旅游等线路和产品。并紧紧抓住灾后重建机遇,用即将开通电瓶车应急栈道项目来优化景区“快进慢游”的旅游布局,让游客有更多的时间充分体验彩池、滩流、瀑布、雪山、古寺的魅力。

牟尼沟景区是黄龙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的持续发展,让牟尼沟景区设施愈加成熟和完善,景区内的原始森林、高山湖泊、天然温泉、大型钙华瀑布、环形瀑布、钙华彩池,是游客体验大自然的最佳旅游方式。随着龙头景区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发挥,沿途乡村旅游、文化体验旅游、亲子研学旅游、户外探险旅游、避暑康养旅游项目也迎来蓬勃发展。

据介绍,松潘县围绕黄龙景区,已经形成“一龙多峡”的独特景观带,“黄龙+”,也已成为松潘文旅推广的一大抓手。在松潘黄龙旅游推介会期间,上百家旅行商还将对黄龙景区进行自然生态观光游及科学考察游的线路考察,并体验奇峡沟景区、圣地花海、德吉梅朵风情街、牟尼沟景区等地的自然生态观光游与休闲度假游。

分享到: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