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 国旗款运动服装发布

2020年07月28日09:01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冬奥组委携手安踏昨天在上海外滩正式发布了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通过视频为发布活动致贺词。她表示,此次发布国旗款运动服装,其目的在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激发民众关心、支持、参与冬奥的热情,激励百姓参与全民健身,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的生活。

  安踏集团执行董事、专业运动品牌群CEO吴永华表示,能够承担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的设计研发工作,安踏人深感自豪,并由衷希望这一系列的产品可以让冬奥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走入生活,成为人们的自信符号。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与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在发布活动中共同启动按钮,国旗款运动服装正式亮相,服装大秀也随即开启。随着郎朗现场弹奏的《我爱你中国》,金大川、林湘湘,关晓彤等先后登台,围绕“运动”、“中国”、“未来、年轻、活力”三大主题,生动演绎了国旗款运动服装的风采,也展现出中国青年生而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人能够“零距离”感受到首次亮相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此次发布会采用了全程直播的形式。此外,安踏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直播达人李佳琦等,为消费者带来了“即秀即买”的全新体验。(记者 吴东)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