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再增1名患者治愈出院 现已转入集中隔离点

2020年07月19日07:50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我市再增1名患者治愈出院

  7月17日,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收治医院全力救治,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解除隔离标准,治愈出院。现已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接受14天医学观察及随访。

  截至7月17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3例,累计出院197人,死亡3人,其余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全市现有8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有203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7月18日0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99例,其中,境外输入58例,累计治愈出院592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4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8例,203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全省183个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成都日报记者 王静宇)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