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社区打开车辆后备箱 分享青年人的生活乐趣

【查看原图】
社区青年们纷纷利用私家车的后备箱分享生活乐趣。月牙湖社区供图
社区青年们纷纷利用私家车的后备箱分享生活乐趣。月牙湖社区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7月11日13:59

人民网成都7月11日电 (朱虹)7月10日晚,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月牙湖社区 “X异想人生”青年躁动节在高新区公共服务停车场顺利开启。有趣的是,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青年们纷纷利用私家车的后备箱分享生活乐趣,只要邻居们感兴趣就可以进行消费和交流。

据悉,今年6月1日,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月牙湖社区正式挂牌成立。居住在这个社区的绝大多数都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本次活动正是基于前期的工作基础以及结合社区内企业多、青年员工多的特点,以青年文化为切入点,借助多方资源参与社区治理的首次尝试。在之后的工作开展中,月牙湖社区将会借助社区青年文化的打造社区内的公共空间阵地,并推动多元主体的参与,培育不同支持功能的青年社群及自组织,探索“社区参与推动社区支持,社区支持助力社区参与”的社区治理工作路径。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