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消息:浙江大胜四川 福建轻取天津

2020年07月10日09: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综合消息:浙江大胜四川 福建轻取天津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9日展开了复赛第二阶段的4场争夺。浙江稠州以107:74大胜四川金强,收获三连胜;福建浔兴以129:88轻取天津荣钢,送给对手九连败。

  浙江队与四川队同样是“全华班”出战,但两队状态却截然不同。四川队上半场手感糟糕,前两节仅仅得到32分,反观浙江队则是多点开花,程帅澎、陆文博等人轮番打出反击,率领球队迅速拉开分差,半场战罢浙江队已领先16分。

  易边再战,吴前找到了进攻手感,他在外线连中三分,帮助浙江队继续扩大优势。四川队整场比赛形同梦游,随着分差在第三节末段来到20分以上,比赛也提前失去了悬念。

  此役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吴前拿下26分7次助攻,程帅澎砍下16分。四川队方面,袁振梁和袁堂文同时得到17分。

  福建队和天津队的比赛同样打得“一边倒”,天津队开赛后12投全失,福建队则是10投8中,打出19:2的梦幻开局。随后天津队在外线找到了手感,凭借半场10记三分的表现他们将分差追至14分。

  福建队王哲林坐镇内线在篮下织起一张大网,第三节天津队在内线一分未得,单节仅有的4个运动战进球全部来自外线三分,而福建队则在进攻端继续内外开花,第三节他们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早早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王哲林砍下21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外援劳森贡献26分8次助攻。天津队何思雨得到26分。

  另外两场比赛中,北京控股106:102险胜龙狮,浙江广厦100:84击败山东西王。

  10日,CBA复赛第二阶段仍将有多场焦点战上演。联盟榜首广东队将对阵上海队,紧随其后的新疆队将迎来与山西队的较量。(新华社记者 刘扬涛)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