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为居民提供“一站式”办理健康证服务

2020年07月10日19: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10日电 近日,本着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自贡市大安区送服务下基层,为大安区回龙镇居民提供一站式办理健康证便民服务,助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

今年,大安区将回龙镇作为国卫乡镇创建目标及全区卫生细胞创建主体,健康证是“食品三小”及“公共场所五小”创卫的必备条件,回龙镇距离城区远,办证需提前预约,为切实方便群众,大安区因地制宜,回龙镇政府、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区疾控中心、区创卫办、回龙卫生院等单位多方联合、分工合作,将组织申请、现场体检、检测结果、现场发证等手续办理等“一站式”送到基层,有序为当地“食品三小”及“公共场所五小”从业人员现场办理健康证。

据了解,现场共为民众办理健康证141个,有效推进全区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张星 王益)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