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启动百名干部驻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行动

2020年07月03日10:1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3日电 6月30日,自贡市大安区在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展百名干部驻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启动仪式,区委书记张昭国宣布活动启动并授旗,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如贝出席并讲话,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莉,区人大副主任陈明弟,区政府副区长李波等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通过“1名县级领导+2名年轻干部+3个专家人才团队”方式,点对点、零距离、全方位开展为期1年的驻企服务。实现县级领导干部履行首席服务官职能,督促、指导、联系企业和帮助企业,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年轻干部在蹲点服务企业期间为企业协调解决1个以上困难问题,1项以上优惠政策,1条以上合理建议,在解决企业困难的同时提高年轻干部的工作能力;专家人才服务团为企业提供相关金融、法律服务并协助做好第三方相关服务工作。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难题、渡难关、提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创成天府旅游名县。(张洪 王益)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