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首个高职院校建设开工

2020年06月30日07:27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甘孜首个高职院校建设开工

  6月28日,四川省甘孜州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工仪式在甘孜新区举行。

  当天,甘孜全州同步开工重点项目69个、总投资91.21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社会民生改善、生态环境治理等多个行业。甘孜新区在建项目包括燕子沟镇自来水厂及供水管道工程、燕子沟镇道路一期建设工程、海螺沟生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以及甘孜泸定磨西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等。

  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甘孜州的首个高职院校,建成后将打通中职学生在该州求学上升通道,助推人才供给短板加快补齐、民族教育体系加快完善。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包括甘孜州新区体育馆、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地及附属工程、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一二三期工程等,总投资为12.6亿多元,建设时限为18个月。(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

(责编:高红霞、罗昱)